写文的,目前慢慢复健中——
基本没什么突发情况就一个坑写到底了

【惠右中心】美妆博主伏黑惠

惊人的一日双更!所以长篇还是没有后续(咕咕咕),这就交给明天的我去努力吧

完成了指标,一沙雕文一正经文(?),希望大家看得愉快



注意:

本文含虎伏+宿伏+五伏+甚惠(微量父子向?),请注意避雷

很纯粹的沙雕文,可以不动脑子正儿八经地ooc()

私设横行的无咒术,日常系世界线

第三者视角,也就是我的视角(不是)




——————————




伏黑惠,当前日本著名的美妆博主。


他的ins有超过十万人关注,而每次直播间更是破百万流量。


同时也是我唯一关注的博主。


我关注伏黑惠的时候他的ins关注人数还没过4位数,更加没有现在那么有名,导致我发现他的直播间的时候感觉自己像是找到宝藏一样。


而现在,伏黑惠已经是日本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美妆博主,令我看到现在他的人气颇有一种“明明是我先来的”的奇妙心态。



“各位晚上好,感谢各位今晚的收听,我是伏黑惠。”



但是作为粉丝,自然是为了自家正主的出名感到开心的。


所以我今晚也打开了伏黑惠的直播间。






Q1:听说您和运动员虎杖悠仁关系很好?



“那么我来介绍一下今晚的嘉宾。”


“大家晚上好呀~我又来玩了,我是虎杖悠仁,请多关照!”


哦,又是虎杖啊~


我一边洗着碗,一边看向了我放在水池边的手机。而画面上虎杖正兴致勃勃地向伏黑讲着他最近去美国比赛的时候的见闻,而伏黑也只是露出一脸“真拿你没办法啊”的神情笑着看着虎杖。


虎杖悠仁是当前日本有名的国家级运动员,他曾创下不少让人叹为观止哑口无言的世界纪录,比如3秒跑完50米,又比如掷实心球30米,因此他的粉丝们都亲切地称他为“大猩猩”。


虎杖和伏黑是高中时期的同班同学,他们同期的同学还有现在世界级模特儿钉崎野蔷薇,而他们三人同时出现在伏黑的直播间的次数也尤其的多。


说来也奇怪,伏黑惠的人脉不是一般的广,武术家禅院真希,歌唱家狗卷棘,艺术家乙骨忧太,还有许多有名的大人物都来过伏黑的直播间作客,关系也显得十分近。


但其中,估计也只有虎杖是伏黑自己公认的友人。而自然不用问,虎杖参加伏黑的直播次数是最多的,俗话说得好,“伏黑惠嘉宾千千万,虎杖悠仁占一半”。


关于两人的关系,其中最令粉丝们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就是两人的距离感了。


就比如现在,两人仍然在其乐融融地聊天似乎丝毫没有意识到这是在直播。


“这件事你在两天前视频聊天的时候已经讲过了。”

“诶真的假的!?”

“顺便一提这应该是你第三次跟我讲了。”

“诶~没有办法嘛!好久没见到伏黑,太开心了嘛!”


听到这句话,伏黑露出了无可奈何的苦笑,任由对方继续讲下去。


不对,哥哥直播呢!?让我们看你们秀恩爱吗!虽然狗粮真的很好吃,美人笑容也让我很饱!!!等等,你们还要视频聊天吗!?我和我闺蜜顶多只是连连麦,聊聊天而已啊!!!


其他粉丝也似乎产生了和我一样的想法,纷纷都在下面留言。


“今天的狗粮也很好吃…………什么?这是美妆博主?”

“记笔记记笔记,这俩人经常视频聊天。”

“谈恋爱就是最好的美妆,我学会了。就差一个掷实心球30m的猛男同学和像惠惠一样的盛世美颜了(狗头)”


而伏黑终于想起来直播间里几百万的电灯泡,匆忙地看向镜头说道:“等等虎杖,这些等结束直播后再聊吧 ,现在先……”


还没等伏黑说完,虎杖露出一副被点醒了的表情说道:“你说的对哦!”然后从身旁掏出了一个巨大的纸袋,笑容满面地说道,“反正我今晚也要住下可以和你慢慢聊,现在先给你伴手礼吧!”


不,不对,虎杖悠仁先生,伏黑不是这个意思。吓得我差点用沾满洗洁剂的手捂住脸,幸好人没事.jpg


令我比较欣慰的是直播间的人也和我一个想法。


“钢铁直男(大猩猩)”

“啥?住下?等等????”

“不不不,两位不用管我们,你们继续,我们不介意你们一直开着镜头直播到深夜的(佛祖般的笑容)”


实话说,虎杖开着直播暴走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记得印象最深刻的是上次伏黑难得穿着一件红色连帽衫当家居服,结果他直接来一句“啊这件衣服是我上次给你的!伏黑又在穿啊,好高兴!!”


这位大哥你知不知道有句古话里说男人送别人衣服是为了扒了它?


这套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操作也直接引来了直播间满屏的“好家伙”,也差点让伏黑羞耻得当众把衣服脱掉。


有点可惜的就是我们已经看到肚脐了结果虎杖一手把他衣服拉了下来,面无表情的挡住了直播间镜头。真是太可惜……咳咳咳,真是幸好呢!


但是伏黑对虎杖也真是宠,换做别人他估计就毫不留情地直接介绍美妆了。他无可奈何地接过了那个很大的纸袋,一件件把里面东西掏出来。


来来来,让妈妈康康你送给我家闺男什么大宝贝……这话怎么有点怪?


零食,奇奇怪怪的木偶,项链,挂件,衣服。慢慢地东西就堆满了整张桌子,很好,看来今天不用直播美妆了,而直播间的粉丝已经见怪不怪地开启看戏模式。


在拿出下一样东西的瞬间,伏黑整个人当机了,直播间也定格住了。



好家伙,这不是这次田径比赛的金牌吗?虎杖悠仁你终于打算求婚了吗?



“…………你是塞错了?”


伏黑留着冷汗看着虎杖,而对方只是笑得更深道:“这个本来就打算送给伏黑的哦~不是你说的吗,输了就杀了我,我这次可是也有好好的赢!”


Oh my god…………信息量有点大…………


该说不愧是和虎杖从高中玩到大的人,伏黑很快就缓过来把金牌塞回给对方说:“这是属于你的,我不能要。”

“但是这是我为了伏黑取的金牌,这应该属于伏黑哦。”

“你这是蛮不讲理……”

“那这样吧,我先把这个金牌存在你这里,以后我有金牌也会交给伏黑,不然我自己收着的话会弄丢的!以后等我退役了,我们一起来数数我赢了多少金牌吧!”


原本固执己见的伏黑终于被虎杖劝动,虽然脸上贴着一百个不情愿,但还是收下了金牌。


…………等等哥哥你想清楚,你冷静点?人家这是变相求婚啊?意思就是到退役为止都要跟着你啊,你真的ok吗????


不管伏黑惠o不ok,至少直播间不太ok,纷纷搬起了民政局和教堂,就连神父和婚纱都带来了。


结果那晚的直播不出我所料,到最后都没有直播化妆,但是狗粮吃的我有点撑,所以狗粮是最好的护肤品???





Q2:您和那位姓伏黑的T先生有什么关系?



在日本,伏黑并不是一个常见的姓氏,但是却有两个响当当的人物让大家忘都忘不了伏黑这个姓氏。


第一位自然不用说就是新生代网红博主,伏黑惠。年仅20的他,却在青少年和社会人中拥有极高的人气,也被一众社畜称为“社畜之友”。毕竟在深夜直播时还不忘用他那悦耳的声线说句“各位辛苦了”的博主也就只有他了,再加上本人的声音偏低沉宁静,他的直播间也被一种社畜粉丝称为摇篮曲。


而另一位比伏黑惠更为家喻户晓的,就是大名鼎鼎的演员伏黑甚尔了。他曾凭出众的演技斩获无数奖杯,就连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共演者5t5都赞不绝口道:“演技是真的好,人是真的渣”。


没错,伏黑甚尔是个不折不扣的渣男,关于他的绯闻从他红的时候就开始数之不尽,就连八卦杂志都已经放弃追他的破事了。不是因为都是假的,是因为真的追不动,太多了。


他20多年前息影了很久后,在最近终于重回演艺圈,当大家都以为他改过自新之后,他马上又被爆出了在一般女性家中留宿。

哦豁,完蛋.jpg


但是无可否认,人家演技是真的好,脸也是真的棒,所以他就算多渣也从来没有影响过他参与过的电影以及他饰演的角色的口碑。而他的粉丝对于这件事都异口同声地说:“演技这么好,人怎么就这么渣呢???”


至于为什么会提起伏黑甚尔这个人呢?因为这个人和伏黑惠长得实在是太像了。


之前有一次伏黑记错了直播时间,洗完澡急急忙忙冲开打开直播间。大伙看到头发没吹干的伏黑都惊呆了,我是来看可爱美人惠的,怎么就无缘无故变成看渣男演员伏黑甚尔了呢?虽然该舔的还是都在舔。


甚至有聪明机灵的沙雕网友发现了盲点,伏黑甚尔20多年前息影,而伏黑惠今年20岁。啊这,莫非…………


关于这一点,也有不要命的媒体去查证,结果那个报社第二天就被闻名天下的宿傩集团收购,记者也被当场裁员。至于伏黑惠这边,曾经有人在直播间里提了句“惠惠和伏黑甚尔长得很像呢w”,他便露出了世界末日一般的表情说道:“我应该没有那么渣……”


没有没有,你真的没有,妈妈甚至还怕你哪天被别人吃了都不自知。


那位粉丝自然不用提,在当天被出了名的伏黑的两大毒唯“GTG”和“让我迷上你吧”给炮轰出直播间,此后再也没有人见过他。


但是伏黑惠的的确确始终都没有对于自己和伏黑甚尔的关系作出任何评价。



——直到那天直播间出事。



那天伏黑惠一如既往地在进行直播。很少见的,那天并没有其他嘉宾,我和一众直播间姐妹们都在感叹自己终于想起来这个不是相亲节目而是美妆直播。


而伏黑自己也说感觉好像很久都没有正儿八经地录化妆的视频了。

宝贝儿自信点,把感觉好像去掉,你是坠胖的。


那天的伏黑状态很好,三两下就介绍完了眼影的打法,虽然我全程都在看他那分分钟戳爆电脑屏幕的眼睫毛。


毕竟距离节目结束还有一段时间,伏黑便开始回答直播间关于化妆的问题,例如眼影涂不浓怎么办啊,又例如怎么选造型啊,还有问伏黑有没有给五条先生或者虎杖涂过眼影的。


嗯?等等最后混进来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在这里姑且介绍一下五条悟这个风靡全世界的实力派演员,据知情人士透露他的拍摄行程表已经排到了下下年,但是他还是有求必应地给伏黑惠当嘉宾,而每次都是以个人明义出演,顶着他那张本人都十分自信的脸炸掉了当晚伏黑惠直播间的服务器。


也挺难为摄像头的,看到两张上下五千年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盛世美颜都能够坚持住不炸,我光是那一晚就用光了3瓶眼药水。


总而言之,在伏黑很认真地给粉丝们解答化妆问题和私人情感问题(?)的时候,他的房门突然被哐地一声打开了。



而出现的人,不用我说自然就是虎杖悠…………

卧槽怎么是你,伏黑甚尔!?



下一秒我的直播间屏幕被各位姐妹的问号给刷屏了,而我的心情简单介绍一下就是:我是谁我在哪儿,他是谁,不对我知道他是渣男lsp,他要对我的好宝贝做什么。



“喂,惠。”

“你!!我不是说过我在直播的时候不要进来吗!?还有你今天怎么回来了,说好的留宿呢!?”

“啊?小小年纪,你还搞直播啊?算了,喂惠,你有没有……”

“没有,要钱没有要命一条。”

“啧。”



这个渣男怎么连男的都不放过,他才20啊!…………等等不是,您们两位认识????


看着伏黑和伏黑……不对这有点绕,看着惠和甚尔的争执,整个直播间就好像时间停顿了一样,就只有两大毒唯意外地很友好地讨论杀人怎么样不犯法。



就在直播间完全被遗忘的时候,甚尔瞄了一眼摄像头,露出了奸笑指了指镜头的方向说:“喂,你直播间还开着呢?”

被眼前的男人搞得炸毛的惠(虽然原本发型就很炸毛),皱着眉头看了眼摄像头的位置,然后他的世界静止了,而直播间不约而同地刷起了“为伏黑惠同志默哀三秒钟”。



在此期间甚尔都一直露出十分愉悦的笑容看着惠,对是看着伏黑惠,不是看着摄像头。


如果没有液晶屏我第一个拿着榔头去敲这个渣男。



“抱歉啦各位,接下来是亲子时间~”



说着伏黑甚尔就勾着惠的肩膀走出了他的房间,最后看向惠的表情还意外的温柔。



等等,亲子?还真是父子???还有伏黑甚尔先生你能不能不要对自己儿子散发那么强烈的男性荷尔蒙啊?你的亲子时间不会是亲子时间(意味深)吧???我110已经拨好了,就差按按钮了啊????




第二天不出所料,各大娱乐新闻头条都是关于伏黑父子的报道,而当天被一众媒体用摄像机近距离围殴的伏黑甚尔也只是冷笑了一下,十分高傲地如此说道。



“你们想知道我儿子的事?可以啊~10亿,那我儿子就随便你们处置。”




第二天宿傩集团董事长和风靡全球的名演员五条悟先生纷纷去拜访伏黑甚尔一事是后话了。






Q3:关于您直播间出现的谜一样的两位毒唯您有什么想说的吗?




伏黑惠在某种意义上,算是化妆品界能够呼风唤雨的人物了。


只要他在直播上使用过的化妆品,在一夜之间不仅会卖断货,甚至还会不约而同地被无数业界之外的人士使用和推荐。


比如伏黑之前推荐过的祖○龙的梨花味香水,第二天宿傩集团的代表人就在他的访谈上提到这种香水并且赞不绝口。


又比如伏黑之前心血来潮提到的睡前运动,在那之后知名运动员虎杖悠仁在回答保持体质的秘诀时,用满分的爽朗笑容说:“我朋友以前有教过我一种睡前运动,很简单也对塑形很好哦!”


阿巴阿巴,让我缓一下阿巴阿巴,你们这种睡前运动是在哪里教的,在床上教的吗?


结果第二天五条悟先生就在ins上上传了自己做同样的运动的视频,下面附上一句“顺便一提我最开始教他的时候,惠的身体硬得很呢?”


是这样吗,硬得很吗?我现在的拳头也硬得很啊,五条先生要不要尝一尝,还有你们可不可以不要用官频修罗场啊??粉丝的心灵很脆弱的,尤其是伏黑惠的粉丝又要担心自己正主会不会不知不觉间被一群野男人给拱走整天担惊受怕的,你们体谅一下吧????



众所周知,没有强大的心理素质是当不成伏黑惠的粉丝的。


除了这种天天出现在现实生活的三次元修罗场,伏黑惠的直播间也总是修罗场。


其中最为出名的就是“GTG”先生和“让我迷上你吧”先生,他们被称为伏黑惠两大毒唯,天天在直播间针锋相对……


哦也不是天天,在伏黑甚尔出现的时候这俩还是很合作的,那话怎么说来着,敌人的敌人就是自己的伙伴?


总而言之,这两位都是伏黑惠的初期粉丝,原本一众粉丝在讨论要不要成立应援团,结果由于怕这两位老大爷们打起来导致世界毁灭,选择了改成成立应援论坛,而管理员不用问就是这两位。



这两位的名气被真正打响是由于传说中的“投币事件”,而我算是半个坑里老人的也算是见证过这场恶战的。



那个时候伏黑人气并没有那么高,对于如何饭撒和应对直播间才刚刚有了一定的了解。


——然而最致命的是,他对于毒唯并没有一定了解。


在两位毒唯之间有一个一直持续到现在的比试就是,比谁更先在伏黑惠的直播间刚开场时投出第一颗硬币。


这并不是一件罕见的事,至少对于其他直播间而言是这样的,但是很显然伏黑并不清楚这个。


那一天两位毒唯一如既往比试着谁手速更快,谁的钱更多。而在这个时候,伏黑突然来了一句:“‘GTG’先生和‘让我迷上你吧’先生总是在直播间刚开就投币呢,非常感谢两位。”



在伏黑看来这是一句很普通的饭撒,在我们这些其他直播间的粉丝看来也是,然而在两位毒唯看来就是“哦豁,男人你在玩火”。



GTG毫不犹豫地就在直播间大肆讽刺道:“www真可惜啊,惠最先说的是我的名字呢?”

而“让我迷上你吧”也不甘示弱地说道:“呵垂死挣扎的家伙,今天最先给伏黑惠投币的可是我啊。”

“揪着一天的成就在那边大摇大摆的,真是可怜www”

“哦?既然如此,我就让你看看谁才是和伏黑惠更为般配的。”


说着就看到了无缘无故屏幕上多了100多个火箭。


我懂了,谁更般配=谁更有钱是吗?


但是GTG也毫不示弱,跟着刷起了200艘游艇,顺带多投了50个硬币。


接下来就是喜闻乐见的投币大战,一方投了100个硬币,另一方就跟着投双倍。


看得我们周围吃瓜的人都开始担心起他们的信用卡账单,结果两个人就像是矿里有家一样,眉头都不皱一下的往死里投。


真实让伏黑惠粉怀疑了一番,可能没钱连美妆主播都蹭不起。


或许是注意到自己的通知框像得了帕金森综合症一样不停地抽风,伏黑也停下了手上化妆的动作,把脸凑近了电脑屏幕。在屏幕被伏黑那张好看的脸霸屏的瞬间,两个毒唯的投币数甚至多加了一个零。


这是我第一次见到博主凑近屏幕粉丝还在屏幕刷“宝贝,你不要过来啊啊啊啊”的。


可能是看到颇为壮观的投币数,伏黑刚刚用眉笔涂完的眉毛在那边不停抽搐。



“这玩意儿…………要怎么要退款?”



不好意思哦亲亲,我们也不知道呢?



“接受我的好意居然想退还吗?真是有趣……不过这才像你啊,伏黑惠!再让我见识见识吧!!”

“……不好意思,本直播暂不提供这一类的服务。”

“‘暂不提供’?惠刚刚是说‘暂不提供’吗?也就是说投币够多的话,惠会提供这一类服务吗?”

“…………今后也没有这个打算,让您失望了。”


不是啊宝,你先不要顾着跟他们说话,这俩神经病在和你聊天的时候手还没停过投币啊!不对你们到底是有多少只手啊!!怎么做到一边在对话框聊天,一边投币的啊!?!?


后面的我已经看得意识模糊不太记得了,我只知道在那之后伏黑惠好像发了声明在发生上次的事情会隐退,这才暂时制止了这一场投币风波。


只是一个月我对投币的音效产生了ptsd,而其他推特上的伏黑惠粉丝也出现了类似症状。诸如,晚上做噩梦被硬币砸扁,亦或是一个月不敢用零钱,又比如看完贞子也能一觉睡到大天亮的人看到搞笑片里主角拿着硬币玩却吓得不敢睡觉。


而在那一天伏黑惠也的确名副其实地成为了“百万主播”(物理)。




——————END——————

所以直播间在哪里(空虚地敲饭碗)




评论(64)

热度(10196)

  1. 共4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