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的,目前慢慢复健中——
基本没什么突发情况就一个坑写到底了

【五伏】和自己的监护人滚了床单之后逃出来

感谢大家对上一篇文的喜欢和小红心!

这次是我最擅长的不能沙雕到底的沙雕文(白目)


注意:

设定是全员生还if的毕业后

前半论坛体,后半文章

我流五伏和伏黑惠

ooc严重,请谅解

cp只有五伏,但是虎+伏是心灵鸡汤



--------------------


和自己的监护人滚了床单之后逃出来



1   驯兽师

如题

和自己的监护人滚床单后逃了出来,顺便打劫了他25w的普拉达,现在在街上游荡,请问我该怎么办?



2

好家伙



3

好家伙



4

我看到标题直接好家伙,看到25w的普拉达之后继续好家伙



5

监护人…………弱弱问一句,楼主是未成年人嘛(好家伙)



6

拨打幺幺零的手微微颤抖



7    驯兽师

啊我已经成年有固定工作了,监护人也有稳定工作

普拉达是因为我没有衣服穿随便从衣柜抽了一件出来



8

那还好,我以为又是什么奇奇怪怪的金属工业



9

感觉楼主很淡定啊



10

楼上确定不是我们太慌了吗



11

楼主能够简单介绍一下前因后果吗,我现在头有点大



12

楼主这也太淡定了吧!?那可是监护人诶,岂不是相当于和老爸或者自己的大哥gcd了!



13   驯兽师

我已经习惯了,那家伙带女人回家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没什么特别的,庆功宴那家伙喝多了,我也喝多了,醒过来发现两个人没穿衣服躺在床上,至于昨晚发生了什么我不记得了



14

原来如此………………嗯?



15

等等,我缓一下



16

不是,不是,楼主你怎么这么淡定!?!?



17

好家伙,我从刚才到现在只能复读,真的好家伙



18

吓得我谷歌了一下特别是什么意思



19

这个监护人…………真的是监护人吗?????你确定他不是故意的,就是为了占楼主便宜?



20

就是说啊……再怎么样说,把女儿和别的女人搞混,就算他平时多轻浮(偏见)也不能这样啊



21     驯兽师

对了,忘记说了,我和他都是男的,而且我和他年龄也就差了十多岁吧?

估计不是和别的女人搞混了,就是单纯的酒后乱性吧



22

哈?



23

啥?



24    驯兽师

啊,但他的确很轻浮,20楼可以自信一点



25    20楼

那我谢谢你哦?(黑人问号)



26

好,好家伙(弱弱的)



27

楼上从刚才开始是不是就一直在复读(好家伙)



28

我也想复读,这什么本子剧情



29

楼主和监护人到底什么关系??????你们关系好到在床上这样那样了都能这么淡定了吗????



30    驯兽师

解释起来有点复杂,简单说就是我老爹把我和我姐扔下跑路了,然后那家伙有一天突然出现在我面前说可以帮我解决问题,甚至还给我提供了食宿和工作



31

?这么美的事情怎么就没发生在我身上过?



32

歪,老鼠头嘛,有一个男版灰姑娘跑出来了你们管管



33

驯兽师你改名作灰姑娘吧,这个经历都能拍片……咳咳咳,纪录片了



34

我整理了一下,所以就是

楼主,驯兽师,是个喝醉酒后监护人一不小心溜达了上床的迪迪尼在逃公主(性别男)

监护人,禽兽,很有钱(25w普拉达),从小收养了灰姑娘玩源氏物语(?)然后酒后乱性把楼主吃了(意味深)

我特么都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35

没事,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我只知道楼上说的都是事实



36

又源氏物语又灰姑娘的,这届迪迪尼不错(????)



37    驯兽师

你们别误会,他估计收养我只是为了让我工作而已,虽然他的确是禽兽



38

工作,是指驯兽师嘛?楼主在马戏团工作吗,但从收养的时候开始就是为了让你工作那不就是童工…………



39

楼上确定工作不是童养媳?



40   驯兽师

和38楼说的差不多,他说我有那个天分,所以从小培养我,至于工作…………你们就当是驯兽师吧,毕竟我的工作也和小动物有关



41

天分,什么天分,童养媳的天分?



42

楼上别打岔啦!(虽然我也想说)



43

艹,“小”动物,这个楼主怎么这么可爱



44

和小动物有关,驯兽师…………楼主你真的不是城堡里逃出来的公主吗



45

你们就没人槽楼主对监护人那么凶吗hhhh



46

确实,但是人家的确是禽兽



47

所以楼主是专门驯服“禽兽”的驯兽师???



48

我手上的word已经按耐不住了



49

给楼上递笔



50

给楼上的楼上递键盘



51

所以楼主现在打算怎么办啊?从监护人那里逃出来的话,不就是说楼主现在无家可归了吗?



52

对哦!楼主现在身上有带钱包什么的吗!



53

过了这么久终于有人掰回正题了,太不容易了



54    驯兽师

现在我手上只有手机,因为出来太急了忘带钱包了,但是手机上有支付软件应该没有问题的



55

那就好那就好,那么问题就是楼主接下来要怎么办



56

我觉得这个时候找一家酒店好好休息比较好吧?



57

这种时候不应该先投奔亲友吗,住酒店万一被监护人抓到怎么办



58

楼主不是说有姐姐吗,要不要打个电话给姐姐?感觉会比别人可靠点吧,至少有血缘关系,出了这种事姐姐应该不会冷眼旁观?



59   驯兽师

我姐姐现在住院,不太好意思打扰她,然后就是…………我和我姐也没有血缘关系,她是我爸再婚对象的孩子



60

Oh…………



61

???????



62

真就灰姑娘了????继母和没有血缘关系的姐姐?????楼主是不是还被要求打扫家里和扫烟囱?????



63

楼上别,那这样监护人岂不是变成仙女教母了



64

楼主还有什么我们不知道的????老老实实全部说出来,不然我怕我迟早心脏病?????



65   驯兽师

没你们说的这么夸张,我姐对我很好,继母在老爸跑路没多久也失踪了,所以直到监护人找到我们为止我们都是两个人过的,家务也是两个人分担的

>62   现在除了那家伙(监护人)还有谁家里有烟囱啊

>63   身高快两米的仙女教母?



66

两米,流痞



67

那天人们想起被仙女教母支配的恐惧.jpg



68

所以关于监护人就是:

禽兽

非常有钱

收养了灰姑娘玩源氏物语,然后酒后乱性

2米猛男←NEW!!!



69

靠,楼上把话题从灰姑娘和源氏物语上挪开我受不了了哈哈哈哈



70

所以禽兽实锤了嘛



71

那楼主现在打算怎么办?



72

对哦!楼主要不要问一下亲友看看他们能不能帮你忙?



73

楼上有点问题,如果楼主有亲友就不会在论坛上和我们耗时间了吧



74   驯兽师

…………我有朋友



75

>73 脸疼吗?



76

楼主你想清楚了,我们说的亲友不是小动物,不是狗狗啊,鸟啊,小老鼠啊什么的,是人!是人类!



77

楼主你真的要想清楚,不要下一句跟我说你亲友是住在地下室的老鼠和时常飞进家里帮你做衣服的鸟



78

你们真就把楼主当成灰姑娘了???????



79   驯兽师

你们把我当成了什么,我朋友当然是人,就是力气大了点而已…………还有为什么小鸟要给一个大男人做衣服………………



80

不好意思,因为楼主灰姑娘的身份太过深入人心了()



81

等等,楼主你不应该是槽为什么亲友会是小动物吗????



82

楼上,嘘————



83

既然楼主有亲友的话比起在这里耗,还是问问亲友比较好吧?



84

我觉得布星,监护人一醒来发现楼主不在了一定第一时间问亲友,楼主还怎么藏



85

诶监护人还认识楼主亲友吗?



86   驯兽师

认识,我两个朋友还有几个工作的前辈都是他的学生



87



88

????



89

我的妈为人师表!拳头硬了!



90

我觉得楼主就老老实实说了吧,就跟他们说实话,他们也会帮你的



91

楼上要楼主怎么说啊?“歪,在吗?我被我老爸、你老师给睡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92

草大可不必这么直????



93

这样吧楼主,我给你演一遍你看怎么样?

“喂,XXX啊,我现在有一件很严肃的事情要跟你说,你千万别害怕。”



94

“我们是专业的亲友,我们不会害怕,除非真的忍不住”?



95

楼上别拆台啊!!!!



96

………………无语了,这届直男好难带



97

依我说楼主不用管楼上的,直接就跟亲友实话实说,就算对方是老师我觉得他们也不会心软的



98   驯兽师

不,还是算了……我不太想给他们添麻烦,让他们和老师关系闹得那么僵也没必要



99

还有什么僵不僵的啊,现在被害者是楼主吧



100

楼上也别锤的那么死,楼主不都说了没有昨晚的记忆了吗



101

我打个岔可以吗,楼主还在吗?



102   驯兽师

我在



103

为什么楼主要逃出来?



104

楼主不是一开始就说了,因为和监护人发生了一夜情啊



105   101楼

这我知道,但是他没有必要逃出来吧



106

不是,楼主不逃出来等着被监护人吃干抹净吗????



107

楼上醒醒,已经吃干抹净了



108

不是因为吃干抹净才跑出来吗,就是生物的生存本能吧?



109    101楼

但是,楼主从头到尾都没有摆出被害者的姿态,也没有表现出很害怕的样子啊?



110

可能只是没表现出来吧?为了不让别人担心?



111

拜托,楼主把这件事情说出来已经就很让别人担心了好吗?但他还是一点惊慌的感觉都没有,甚至还和我们槽他的监护人



112

卧槽难道是个水帖,我们都被骗了?



113

我觉得不至于吧?



114

我感觉楼主一直都是摆着一种信不信由你的态度,不太像骗人帖…………但你说这是求救帖,我也不太信……



115   101楼

楼上说的对,我也这么觉得的。而且他如果真的是因为生存本能逃出来,哪还有时间顾虑亲友和姐姐啊,直接就去拍门了吧?



116

那么问题来了,楼主到底是为什么逃出来的…………




————————




为什么逃出来。


看到这个疑问,伏黑惠长长地叹了一口气。他知道迟早会有敏锐的人察觉到这个问题,但他还没有想好是否应该跟这群人说实话,毕竟这群人也不尽是凑热闹的,也有真正想替自己解决问题的。

惠跟论坛的人说自己不记得昨晚的事情,但他撒了一半的谎。

虽然只有一点点的记忆,但是他记得昨晚发生了什么。


他记得被酒精冲昏了的大脑,记得在黑暗中仍能清晰看见的那双如同晴空般清澈通透的眼睛,记得自己对发生的一切毫无挣扎,记得自己着了魔一样地对对方不断地说喜欢,记得对方听到这两个字以后满足的神情。


今早大脑一片朦胧的时候,他的确还什么都不记得,他并没有说谎。

但是当他看到对方的睡脸,触摸到昨晚自己在对方后背上留下的爪印,他就如同触电了一半回忆起了许多事情。

等惠回过神,他已经不顾一切地逃了出来,逃离了那个人的怀抱。


你为什么要逃出来。


这一行字仿佛他对自己的质问。这并不是寻求答案的质问,因为答案他一早就清楚了,这是他自己为了逼迫自己承认,逼迫自己放弃而做出的质问。


“因为我喜欢他。”

他用手机缓缓输入这一行字后,关闭了论坛。



伏黑惠,喜欢五条悟。


这是他深藏在内心里十多年的秘密。

这十多年,他看着五条身边女性一个接一个换,也曾经见过他带女性回家,每次的女性都不一样。起初会发出悲鸣的内心,现在早就已经干涸了。

过了渴望被爱的年龄的惠,早就不祈求自己能够成为那些女性,也不祈求对方能用看那些女性的目光看自己。

毕竟,那是五条悟,对于自己而言如同神明一般的存在,自己绝对无法触及,也不能够触及的存在,甚至不是自己这种人能够独占的存在。

不知从何时开始,他渐渐地满足于这种不近不远的距离,满足于目所能及却不能触手可及的距离,一种孤独却又令他感到舒适的距离。



但是昨晚,他却跨越了这段距离。

那是幼年时期的自己梦寐以求的,但过近的距离却令现在的他难以呼吸。

他想起来以前看过的书里,拥有蜡制翅膀的伊卡洛斯由于过于贴近太阳,最终燃尽了自己的翅膀坠海身亡。


或许现在的自己,和他很像。


对方每接近自己一步,他就会感觉到心脏的跳动越发剧烈会,会感觉早就被自己杀死的情感重新苏醒,会感觉被自己无数次咽下的两个字下一秒就会不受控制地跳出喉咙。



所以他逃了出来,他选择在自己被对太阳的憧憬杀死之前远离太阳——就像他一直以来做的一样。



不过是一夜的酒后乱性,伏黑惠你在怕什么。

他在心里默默自嘲道。

区区的一夜情就能够让你产生能够束缚住五条悟的错觉吗?就算他现在醒过来,他也不一定来找你,甚至他可能忘了昨晚发生的事情了。

伏黑惠啊伏黑惠,你在期待什么?你只是众多被五条悟拯救下来的人其中一个而已,你能在他心中举足轻重吗?


——更何况,你是个男的。


对,伏黑惠,和他偏女性的名字不同,他是一个彻彻底底的男性。

所以他自己比任何人都清楚,五条悟没有理由会选择自己。

即便拥有亿分之一的可能性,那可是五条悟,同时拥有六眼和无下限术式的男人,五条家不可能会轻易放走他。

而即便是天上天下唯我独尊的五条悟,也不可能完全对流言蜚语置之不顾。


就算他可以,你有绝对的自信对别人说你在他身边是当之无愧的吗?


他内心比任何人都清楚这些事实,所以他的理智才在一直劝说他。



——他本不应该逃出来的。



他应该等到五条醒后,带着和平常一样的嫌弃向他抱怨昨晚的事情,然后若无其事地准备早餐,在吃早餐的时候接受他的道歉——或者他根本不会道歉甚至是忘了昨晚发生的事,接着一如既往的过着平常的日子。


这是最正确的选择,也是对他和五条都好的选择。


而现在呢?一切都糟透了。那个男人并不蠢,倒不如说对于情感相当的敏锐聪明,所以他一定察觉了,察觉了惠这些行为的原因。

回去吧,现在还来得及,还能以饿了出去买早点为借口搪塞过去。

明明心里这么想的,但是他的双腿仍然像灌铅一样一动不动。



这时传来的电话铃声仿佛也在向他暗示他无路可逃。



他长叹一口气,接通了这通过于及时的电话,来电显示是虎杖悠仁。

“啊,喂?伏黑吗?”

“是我,有什么事吗?”

“没有没有!昨晚我们不是把老师推给你了嘛,想着有没有事,有点担心。”

“…………他吐了我一身搞得我没衣服好穿算吗?”

“噗ww”

电话那头欢快的笑声,让惠暂时放松了心情。虎杖悠仁这个男人无论何时都拥有奇怪的魔力,又如同温柔的阳光,又像是温暖的春风。

“没事就好啦~衣服的话,让老师赔嘛,反正他有钱!”

在旁人听来,这是一句极不是人的话,但是五条悟能让那个旁人公认“善人”的虎杖说出这样的话,前者平时为人处事的态度的确也不怎么样。

寒暄也算过了,话筒那头突然安静了下来,惠自己其实比任何人都清楚为什么这个老好人会突然打电话给自己。


“伏黑。”

“我听着。”

“你昨晚…………和老师发生了什么?”虎杖的声音听上去异常的平静,“刚才老师打电话给我问你有没有联系我,然后钉崎刚才也发短讯问我什么情况,我有点不放心。”

“你啊…………少操心一点能多活几年。”

“哈哈,这句话我原封不动还给你!没事啦,我不是答应过你我不会轻易死的吗!”

“…………”

“伏黑?”

“…………昨晚,我和老师……发生了关系。”

“嗯嗯嗯???等等,前奏呢?”虎杖显得很疑惑。

“啊?什么前奏?”

“诶,就是告白啊,拥抱啊那些啊!”


伏黑把电话拿开嘶了一声。他自认为自己把情感藏得很好了,但是在旧友面前这却毫无意义,他自己甚至不知道对方是什么时候发现的。

或许是察觉到电话另一头没有了声音,虎杖显得有些着急地唤了唤自己的名字。

“我还在。”

“啊,太好了!吓死我了…………我是不是说了些不该说的话?”

“你是什么时候发现的……”

“诶?”虎杖愣了一下,然后好像察觉了什么马上接道:“啊~最先发现的不是我是钉崎,她老是黑着脸看着你们两个说男人真是麻烦死了,我刚开头还以为在抱怨什么事情,后面慢慢看看出来了。”


——毕竟伏黑你比你自己想象中要好懂很多啊。


惠垂下头长长叹了一口气,没想到自己多年以来培养出来的扑克脸居然栽在了大猩猩手上。

“嗯……那要不要我帮你去把老师打一顿?”

“如果什么事情都能用武力解决就好了……”

“……你就不打算跟老师告白吗?”

“告白了有用吗?”惠自嘲地笑道:“咒术界很复杂,这虎杖你也清楚吧?就算我告白了又能怎么办,也不代表老师会接受,更不代表这个世界会接受吧?”


没有比爱更扭曲的诅咒,这是五条亲口说的。所以他不可能会将这种诅咒施与他人,或是接受这种来自他人的没完没了的诅咒。


“嗯…………虽然从以前就觉得了,但是伏黑真的想得很复杂诶,顾虑的事情思考到的东西真的很多。”

“这叫深谋远虑,你也是一级咒术师了也该看看四周。”

“诶嘿嘿,我毕竟不太擅长动脑嘛!”

“也就只有你能笑着这么说了……”


和虎杖的对话很轻松,让他有一种自己回到了过去的感觉。然而事实是,无论是他,亦或是五条,都没办法回到过去。


“我的意思是……伏黑想得太多了,为什么不能自私一点想想自己呢?”


变得更加贪婪吧。虎杖的这一句话,和曾几何时那人的提议不约而同地重合了。


“我脑子没有伏黑好,你顾及得很多事情我都没办法理解,但是有一点我知道的。”


——伏黑你在哭不是吗?


没错,知道虎杖提醒自己以前惠都没有发现,一滴滴泪珠已经从眼角滑落下来打湿了白色衬衫的领口。从什么时候开始呢,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心中的情感已经膨胀到无法挽回的地步,已经强烈到自己都没办法控制的地步了。


“我没有伏黑想象中那么善良,如果要我从伏黑的幸福和素未谋面的他人中间选,我当然选伏黑,钉崎也是一样的。”

“你们还真是任性啊……”

“任性点有什么所谓嘛!都说了,是伏黑想得太多了!你就什么都不要想跟老师老老实实坦白嘛,被甩了的话我和钉崎,还有熊猫和真希学姐他们会帮你揍一顿老师的!”

虽说这种事情,应该不太可能发生就是了。

虎杖最后一句喃喃自语,惠并没有听清,但是他还是轻笑了一声:“那还真是可靠啊……”


“嘿嘿~啊对了!”在虎杖好像想起什么打算说话时,惠手上的手机突然被什么人拿开了,在对方挂断电话前惠隐隐约约听见了虎杖说的话。



“钉崎让我负责转达的,‘才区区一件25万的普拉达就想打发走我小弟,这也太便宜那个臭男人了吧!’”



“野蔷薇真是严格啊~”熟悉的声音从背后传来,随即便挂断了电话。


“嘛,我可是花了将近500倍的价格把惠买下来的,怎么可能这么简单就放手啊?”


他自顾自地把手机塞进了自己的口袋里,然后向惠伸出手:“回家啦,问题少年。”


五条悟一直都是这样,最及时地出现在惠的面前,在父亲人间蒸发的时候是如此,虎杖吞下两面宿傩的手指时如此,现在也是如此。

也没等惠回应自己,五条便抓住了前者的手一把把他拉了起来。

四周的景色对惠而言都十分陌生,他才发现原来他不知不觉中已经跑了这么远了。

在惠毫无波澜地看着周围慢慢离自己远去的景色时,五条缓缓说道:“关于昨天的事情我不会道歉的。”

也对,惠在心中点了点头。毕竟这只是个意外,是他们两人都没想到的结果。


“我等了十一年诶,十一年!按照计划来的话,应该是今早我来准备好早餐然后等你起来威逼利诱一下的,谁知道你这么早起!早知道昨晚就应该让你起不来床!!”

嗯?惠歪了歪脑袋,毕竟对方说的话和自己想象中实在差太远了。

“早知道你会胡想八想,我才没有马上出手,把御三家还有其他咒术师的事情都摆平了才来找你的,结果你倒是让我十年来的计划都打水漂了!我五条悟可是最强诶,在你心里就这么不靠谱吗!”

“那个……五条老师,太吵了……”

“叫什么老师!像以前那样叫悟哥哥!”

“……………………”

“啊,开玩笑的啦,惠不要用这种眼神看我啦。”

对方挠了挠头,显得十分苦恼,惠这才发现对方的头发和衣服都很凌乱,像是急急忙忙赶出来一样。

这样的五条悟他见的不多,即便是当年面对两面宿傩他也没有露出这样苦恼的表情。


感觉挺罕见,也挺好笑的。


“这一点也不好笑好吗,惠?”说着,五条一脸不满地拉了拉惠的脸蛋。

“昨晚好不容易逼得惠告白了,结果今早就给我搞这个。还要让悠仁把好处都抢去,岂不是搞得我像糟透了的大人一样……”

“您不是吗…………等等,我什么时候跟您告白了?已经这么快出现幻听了吗?”

“在床上啊?怎么,需要再重新表演一遍给惠看吗?这次为了不让你跑顺便录个音吧?”

五条异常严肃的语气和紧绷的神情仿佛在告诉惠说“我没有开玩笑,我非常生气”,而惠也只能被他咄咄逼人的态度逼得打退堂鼓。

在惠思考该怎么安抚这个高龄顽童时,却突然被对方搂在了怀里。

“五条老师?”

没有回应。

“…………五条先生?”

没有回应,对方甚至像玉犬一样开始拼命用头蹭自己的肩膀。

“……………………悟先生。”

“嗯——”

“我是不会喊你悟哥哥的,你死心吧。”

“切。”

看着五条一边嘟囔着惠真小气,一边撅起了嘴,惠又不由得暗叹到眼前这家伙这幅皮囊真好。


他小心翼翼捧着五条的脸,后者似乎没有预料到对方会这么做,显得有些惊讶。


“悟先生。”


“嗯?”


“——我喜欢你。”


那双如同夏日晴空般的眼睛瞪得滚圆,而惠则露出了温柔的微笑。


“我现在,还没能有那个自信站在您身边。所以,您愿意,等到我有能力和自信对您直呼其名嘛?”


那是如同朝阳般难能可贵的微笑,同时也是最为真诚的祈愿。


看着心爱之人如此柔美的一面,五条悟不由得笑了。

——那是如同恶作剧成功的孩童一般的表情。


“才不要!”



说着,他笑着咬上了眼前的他的唇。



这天,五条悟脸上多了一个巴掌印,但是他人生路上也多了个伴侣。



—————END—————
别问我论坛后面怎么了,估计被某个毒唯大爷炸了

评论(110)

热度(19590)

  1. 共11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